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蘭陽溪美食台灣漢堡

今晚只剩我跟Andy哥哥一起出去吃,我們本打算是去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,但吃冰淇淋前總要吃點東西,就近水樓臺地到紐約紐約B1的美食街吃。這家叫台灣漢堡佈置得像小攤位,很有台灣小食的特色,又在美食街中,環境和衛生程度比起外面街邊的攤檔好多了。下圖的Andy哥哥不小心被我拍進來,向來表情豐富的他這次裝得很正經。



我點的刈包套餐$95(刈包和福州魚丸),就加點了油蔥粿$50。油蔥粿當初我還以為是蘿蔔糕,因為尚未切片,大大的一塊,外表和蘿蔔糕十分相似,吃下去還很好吃,很滑很可口。魚丸湯喝完後還可以免費加湯,可能是味道有點重的關係,湯都很快喝完。



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B1美食街的中央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