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食記

今天跟我們有密切關係另一家公司要請我們吃飯,可能是因為人家都是女生,加上又是Andy在約人的原因,其他同事總覺得像個聯誼聚會,最後我們公司只來了5個人。

地點是在光復南路小巷子裏的AMIGO墨西哥餐廳,我們也迷了一陣子路才找到。



這裏的墨西哥菜好像是有變得適合台灣人口味一些,因為東西還算可以入口,不是像chili's美式餐廳那麼的道地,不過還是不太合我口味,總覺得只是普普通通而已,不是太好吃的感覺。



這是芝士條,還好而已。



這道是沙拉,白色是酸酸的醬,很奇怪。



墨西哥pizza,全部材料都在中間,一拿起來就會散開。



以下兩樣都是重口味雞翅,只是配菜不太一樣。





很像甜甜圈的麵包,還不錯吃。



這道有很多海鮮,像尤魚圈、蝦子、蟹、貝類等。



不曉得是甚麼,沒有印象,好像沒吃過的樣子。



巧克力雞,還算不錯,只是令我想起在紐約吃過的奇怪巧克力牛排。



烤飯配雞,典型的墨西哥口味。



最後還點了一些水果聖代,裏面有冰淇淋加上水果,可惜都是重看不重用,並不好吃就是了。





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