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正斗粥麵專家食記

因為工作關係,要來香港幫忙辦個活動,今天下午活動總算很完滿結束。因為我提意要吃一下點心,但聽說香港一般好吃的茶樓晚上都不開,晚上開的都不好吃。所以就近在IFC(國際金融中心)的正斗粥麵專家吃,因為裏面會有點心吃。



餐廳裏面環境很好,餐紙上還寫著它的雲吞麵傳記,因為這裏的雲吞麵是招牌菜。可惜這次來目的是要吃多樣式的,並不是要吃飽,所以沒點雲吞麵,怕一碗就吃飽,沒力吃其他的。



這是豬腳,調味得不錯,好下飯。



菜心,廣東式白灼的煮法,好吃。



田雞粥,這裏粥品也很出名,可惜我點了田雞口味,其他人接受度不高,但我覺得不錯吃。



滑蛋蝦仁,蝦仁超大粒的,賣相很誘人。



揚州炒飯,飯炒得太乾了,而且料相對不太多,感覺普普。



吃點心一定要有的蝦餃,也不錯。



叉燒包,樣子好像很大,其實不然,因為很蒸得很軟,兩三口就吃完了。



鹹水角,炸得金黃,口感脆而不韌。



炸兩,就是腸粉裏面包著油炸鬼,再淋上豉油,很好吃。



腐皮卷,皮也很脆,很好吃。



腸粉,看到有4條,各是不同口味,看樣子就很好吃了。



這餐總共吃了$500多港幣,6個人吃,菜也有剩下。而餐廳地址在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商場。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