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霸味炭燒薑母鴨食記 - 食補的首選

今天天氣冷,想吃點暖肚子的東西,就去了附近的霸味炭燒薑母鴨。這家薑母鴨連鎖店我還第一次吃,每次經過都頗多人光顧的,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坐。



爐子設計是用炭烤的,很有風味,特別在周圍吹著冷風下,大家圍在爐邊感覺很棒。



等了一陣子,薑母鴨來子,鍋底一份$250,香氣四溢。



我們另外點了鴨血$40。



還有高麗菜$50。



以及麵線$30。因為太餓了,我們先吃著麵線,一邊期待著鍋裡的食物。



看看鍋裡的狀況吧,迫不及待想要吃了。



因為湯底濃郁,鴨肉和其他食材都能熟得很入味。鴨肉吃起來還挺嫩的,十分好吃。



再沾一點腐乳醬,大大的加分。我們都超愛這家的腐乳醬的,吃了不少。



我們吃這家霸味炭燒薑母鴨是在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0號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